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翡翠悦府三献礼,盛启瑞安2018年度人居大幕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8-06-05 15:57

[摘要] 2018年6月2日,这一天注定要被瑞安铭记。全城翘首期盼许久的城央瑰宝——翡翠悦府大美盛放!

以一场发布会,定义“美好”

2018年6月2日,这一天注定要被瑞安铭记。全城翘首期盼许久的城央瑰宝——翡翠悦府大美盛放!

瑞安这片日新月异的人居沃土,一直在期待一个耀世大作,去承载城市文脉积淀、代言城市发展高度、引领城市人居风尚!当城市发出召唤,三大业界巨擘应声而来——全球万科首进瑞安,携手更懂瑞安的时代、华鸿,引燃瑞安人居全新期待。

2018年6月2日,“美好·恰如翡翠”翡翠悦府美好生活发布盛典荣耀启幕!现场座无虚席,各界名流与当地主流媒体济济一堂,共同见证瑞安年度人居盛事。发布会现场流光溢彩,将艺术、光影、音乐多重结合,为诸位来宾呈现精致考究的视觉盛宴。

随后在浙江浙南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总生动详尽的讲解下,大家充分了解到翡翠悦府蕴藏的品牌实力、贴心服务等等。这不仅是一场产品价值发布会,更是一次翡翠悦府对生活美学的展现!

特别是现场介绍的【10+1】美好生活场景,是翡翠悦府匠心创造11个深度参与性景观。园区东、西两个入口设置了礼宾仪仗,结合部分楼栋前的礼仪庭院,礼迎宾主的同时,还提升了社区调性;全家庭假日戏水池、绿影大走廊都是闲暇之余放松身心的好去处;童趣乐园、塑胶乐活跑道、亲子足球训练场也为家庭亲子互动提供多种选择;迷你高尔夫社交场、休闲聚会草坪、邻里花园以及多主题架空层,更是满足园区业主多样化的休闲社交需求。翡翠悦府藉此承载美好生活盛景,致敬瑞安人对生活的更高期待!

不得不说,瑞安这片沃土是幸运的。万科此次携全球筑造经验,一如既往地怀揣品质生活信念,精读瑞安人心底的居住向往,携手更懂瑞安的时代、华鸿两大巨匠,于众星月的瑞祥新区大笔挥毫,以翡翠匠心,雕琢城之瑰宝——翡翠悦府。

同时发布会上宣布项目诚意金6月3日耀世盛启,自此瑞安进入一场人居巅峰之旅!

用精工样板房,惊艳瑞安

三大业界巨匠经数月精工雕琢,翡翠悦府样板房于6月3日惊艳亮相!

当天活动尚未开始,闻讯而来的众多来宾早早地就赶到现场。大家都想掀起翡翠悦府样板房的神秘面纱。

随后在专业销售人员耐心讲解带领下,建筑面积约133㎡的翡翠私邸户型样板房映入眼帘。私属前厅玄关入户、全明通透的户型设计、约11米面宽三开间朝南、套房主卧高配独卫衣帽间……应接不暇的户型亮点,让众人青睐不已。此外,翡翠悦府样板房为观者呈现的多处装修细节,构成了翡翠悦府不可或缺的精工品质内核。各种站在居者角度事无巨细的家居考量,更践行了翡翠悦府以人为本的人居理念。

盛启诚意验资,人气火爆

翡翠悦府一经面世,便引起瑞安业界震动!得知当日恰逢翡翠悦府诚意金启动,众人更是争相办理诚意验资流程。同时大家纷纷在朋友圈、微信群里“奔走相告”刷屏项目照片。现场挤满办理诚意验资的客户,前来咨询的来宾不断涌入、络绎不绝。在销售人员的竭诚服务下,诚意验资活动现场一片秩序井然,成功征服大批高端品味客户!

建筑,是空间表达的语言;空间,则是建筑的精神内核。深谙瑞安上流的居住诉求,并结合现代人的起居习惯,翡翠悦府立足数十载项目营造经验,秉承工考匠心,鼎力质造科学规划空间格局,还原名士生活场景,致礼瑞安品位生活。

6月3日诚意金耀世盛启  

匠心样板房现已华美绽放 

开盘在即 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