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6.4-6.10)温州周网签1541套 成交环比持续下滑

——下滑6.83%

温州房天下  作者:大猫  2018-06-12 15:03

[摘要] 【温州房天下数据监控 】根据温州市房管局数据统计显示,2018年6月4日至2018年6月10日温州市商品房(包含住宅、办公用房、商铺、写字楼、成套住宅和地下车库等)周网签1541套、周总成交面积199007.03㎡。

【温州房天下数据监控 】根据温州市房管局数据统计显示,2018年6月4日至2018年6月10日温州市商品房(包含住宅、办公用房、商铺写字楼成套住宅和地下车库等)周网签1541套、周总成交面积199007.03㎡。

据温州房天下数据统计显示,上周温州市区成交599套,成交面积73263.47㎡;郊县成交914套,成交面积125743.86㎡。

从上周区域排行榜来看,平阳县继续置顶榜单,成交307套,区域主力成交为华鸿公园天下项目,上周成交161套,名列楼盘成交排行榜的第1位。此次开盘为华鸿公园天下二期,截至周一项目去化率为86.5%,去化情况良好,收到市场追捧。

第二名瓯海区成交222套,成交面积达25473.75㎡。上榜楼盘为瓯海之光、万科碧桂园11642元/平方米[龙湾]碧桂园1套在售西江月、温州万象天地三个项目。瓯海之光目前持续热销,两开两火,二期发售495套,目前仅剩26套!

第三名是龙湾区,区域上榜楼盘为德信碧桂园11642元/平方米[龙湾]碧桂园1套在售观澜苑项目。德信碧桂园观澜苑项目作为目前空港新区 在售住宅项目,目前已经售罄,大伙只能等待三期了。

从周区域成交套数对比图来看,上周区域基本成有涨有降,市区瓯海区、龙湾区进入前三甲,龙湾区、经开区涨幅均超过百分之两百,经开区的。郊县区域有所下滑。其中跌幅 的是苍南县,其次是平阳县。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本周楼市已经持续三周连续下滑,但降幅缩窄!!!更多温州楼市信息敬请持续关注温州房天下

市区成交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