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德信·海派公馆匠心品质全城点赞,交付率及客户满意度再创新高!

温州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8-06-15 09:14

[摘要] 2018年6月,德信·海派公馆又一次交出满意的答卷,再度以品质征服人心,实现项目的完美收官。从一纸蓝图到全景盛放,从造梦生活到兑现品质,从一路期待到盛大交付,德信·海派公馆一点一滴兑现了 初的承诺。自2018年6月6日正式交付以来,截至13日,已实现超99%交付率,客户满意度近100%。

2018年6月,德信·海派公馆又一次交出满意的答卷,再度以品质征服人心,实现项目的完美收官。

从一纸蓝图到全景盛放,从造梦生活到兑现品质,从一路期待到盛大交付,德信·海派公馆一点一滴兑现了 初的承诺。

自2018年6月6日正式交付以来,截至13日,已实现超99%交付率,客户满意度近100%,业主的美好生活正式起航。

知己德信,知你如己

在每个人的人生道路上,知己这两个字的分量,可谓弥足珍贵。德信以24载时光坚守的匠人精神,始终陪伴在你左右,给出了自己的答案。2017年9月,德信在跨越200亿的新里程之际,迎来了“你的生活知己”全新品牌主张。

人生难得一知己!知己意味着相互的理解和懂得、相互的信任和选择,以及不离不弃的长久相伴。这不仅是一次品牌内涵的焕新与升级,更是德信对大家相知、相信、相伴温暖的告白。

相知,从倾听开始

倾听的耳朵是虔诚的,倾听的心灵是敏感的。有了倾听的耳朵和愿意倾听的心,才是遇见相知的起点。

三岁的小孩都能通过按钮苹果手机的home键快速解锁,正式通过对人性化设计的深入理解,也带来了关于设计的深切思考,设计是为了好生活的开始,只有人性化的设计才能不断打动客户。

基于此,德信不断在社区规划、建筑设计、造园之道、空间设计、科技智能等方面进行人性化设计的探索与研发。

在此次海派公馆交付前一个月,德信在温州首次举办施工期间客户体验活动。正是希望借此机会,加强与业主们的沟通和交流,准确收集房屋正式交付前业主关心的相关问题,从而在交付前进行调整,不断优化,尽全力提升业主满意度。

为确保每位业主都能得到妥帖的服务,在海派公馆的交付全过程中,德信精心安排了交房大使,全程贴身服务,细心解答业主疑问。鸟鸣阵阵、草木留香,整个交付过程舒适、愉悦,引得业主纷纷点赞。

相信,以品质铸造

如果说客户思维是相知的前提,那么工匠精神则是相信的基石。

德信一直立足品质与品位的营造加法,以工匠精神为客户构筑美妙生活空间,筑造经得起时间考验的好房子。

强大的专业工程师队伍,严密、精细入微的施工工艺工法与管控、关键环节的显微镜式验收标准,对于德信而言,精益求精不止是态度,更是一种责任。

正因如此,才有了海派公馆围合式的布局、沉稳大气的建筑外立面、恢弘的 大草坪、精致的园区景观小品,从设计到细节呈现,每一个环节都呈现着园艺师的用心,让每一位业主都感受到了恢弘尺度的精美园林。

因为相信,所以始终温暖相伴。

海派公馆一期业主,特地将婚礼当天的 重要的外景拍摄地选择在园区的阳光大草坪上,让海派公馆见证新人的诚挚爱情。

德信对于美好生活的想法与客户的客观需求是不谋而合的,在具体的落实过程中,德信不断惊研各种生活细节,深度发掘客户的新需求。

在园区通过丰富社区配套、完善社区服务、搭建社群平台,为个体和家庭,家庭和家庭间,提供真诚交流的桥梁与温度。

在营造温暖的社区环境上,德信更是以人的角度出发,通过聚焦现代园区生活的痛点,提炼出一套全新的园区生活配套体系——“彩虹桥计划”。这是德信在社区营造上的一次全新探索。

在海派公馆的交付全程中,除了优美的园林绿化,多功能的架空层也成为“吸睛”的一大亮点。

首层全架空的开阔设计,海派公馆的架空层无论构图、对景、动线,都简约精致又充满设计感,这里有儿童游乐区、健身区、休闲区、室内迷你高尔夫体验球场等,让各个年龄段的业主都能在这里找到自己的专属天地,为业主打造休闲生活新空间。

至臻细节,倍受赞赏

从6月6日至13日,短短8天时间,交房成功率已超99%,客户满意度近100%。业主们在交房大使的陪同下,按照交房流程,严苛进行每一个环节,从景观绿化、入户大堂、公区精装,到门窗栏杆、墙地面、水电消防设施的查验,获得业主的高度认可。

知己的力量,带着涓涓流淌的感动,向上不断生长。

在“知己”理念的浇灌下,德信的多面“知己”维度,也慢慢结成一张细密的网,连接起德信与每个客户的心。

一路走来,德信对每一位客户,则始终秉持真诚相待、积极倾听。德信以一颗真挚的心,去发现每一位业主的需求,为他们筑造一个个温暖的家。通过这次海派公馆的交付,显然,德信成为了更多业主的生活知己。

面向未来,德信将以知己之心,不断关注城市发展、人居革新与客户需求,步履坚定地走出一条探索温暖人居的知己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