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温州,今天又被表白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8-06-21 09:12

[摘要] 当温州从历史中走来,人们感念它的辉煌,不管是脚步暂时的放慢,还是如火如荼的新一轮改革,只有真正爱它的人才会把过去讲得娓娓动听,才会记住每一段属于温州的辉煌岁月。一代又一代人的记忆传承、更迭, 后沉淀为与温州相依相伴的共同记忆,还有那从骨子透露出来对故土的热爱与自豪。 的表白是对未来的承诺。你的过

当温州从历史中走来,人们感念它的辉煌,不管是脚步暂时的放慢,还是如火如荼的新一轮改革,只有真正爱它的人才会把过去讲得娓娓动听,才会记住每一段属于温州的辉煌岁月。一代又一代人的记忆传承、更迭, 后沉淀为与温州相依相伴的共同记忆,还有那从骨子透露出来对故土的热爱与自豪。

的表白是对未来的承诺。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我奉陪到底。阳光城用了一场“光影秀”表白,来表达自己对温州的爱,希望和大家一起,把对这座城市的爱,大声说出来。

“YanGo”“I??WZ”“I??Life”一系列酷炫灯光秀点燃江心屿、大剧院及温州的街头巷尾,你是否收到聚焦温州,一起用光影睿见未来的信号?

睿见有温度的未来,赞美生命,致敬生活。6月22日晚19:00,温州云天楼16346元/平方米[瓯海]云天楼0套在售洲际瓯越大酒店,阳光城·愉景公馆,邀你睿见未来,用光再次向城市表白。

感知生活的温度

炫彩之光,点亮 酷炫的温州之夜;阳光城·愉景公馆,点亮温州 有温度的生活之光。 纯粹的温度,来自 温暖的阳光, 纯粹的生活,充溢着生命的原始力量。阳光城·愉景公馆,为温州 价值核心热土注入全新生命活力。阳光新人居,感知原始纯粹的阳光温度,雕刻炫彩梦幻的生活光影。

我们深信,只有生活融入自然之美,才能构建和谐的人文环境之美,唤醒你内心的美好,触摸到幸福生活的温度。阳光新人居,从心体验生活之美。

未来生活品牌发布会三大亮点

1、知温暖,见未来

在时间通道触摸温州历史的厚度,回望温州过去,感知城市未来。

电影级内容演讲,TED SHOW电影级别的内容制作团队倾情力作,给你视听盛宴享受。

它是一种强调人与人交流,鼓励相互帮助的温度生活;也是一种能让业主重温纯朴自然欢乐邻里的社交圈;更是一种畅想星级标准的酒店感度假住区。“睿Life2.0”四大生活场景,为你向往的生活。

6月22日阳光城·愉景公馆“阳光品牌发布暨睿life未来生活说明会”,睿见有温度的未来之旅,即将启航,邀您共同感知未来生活的光之温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