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什么标准才能配得上百万新温商?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8-06-21 09:52

[摘要] 有人说,温州是一座充满悬念的城市,那制造悬念的人就是温商。是他们把“只通水路,不通铁路”的海港小城发展成中国民营企业之都,创造了名闻天下的“温州模式”。

有人说,温州是一座充满悬念的城市,那制造悬念的人就是温商。是他们把“只通水路,不通铁路”的海港小城发展成中国民营企业之都,创造了名闻天下的“温州模式”。

可以说,温州的发展史,也是温州人商务生活变迁史。这群为城市发展不断创造的温商,他们的生活也在随着时代的更替,而发生着变化。

四十年前,白天当老板晚上睡地板

 1987年,钱库项桥村村办企业红红火火,是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先进典型。

上世纪七八十年代,温州个体经济开始觉醒,兴起了大量家庭作坊。“白天当老板,晚上睡地板”是当时温商的缩影。那时的温州人深知生活的不易,不畏吃苦、不怕艰难,他们白天在大排挡觥筹交错,热情招呼客人,晚上则是和一起打拼的兄弟们挤在地板上睡觉。一门心思经商的温商,普遍忽视了外在居住坏境,几十年风雨征程,只为给家族带来更好的生活。

世纪之交,星级酒店就是商务主场

时间进入到上世纪90年代,温州进入经济发展 时期,与 接轨的温商打开了新视野。温州国际大酒店、温州王朝大酒店等酒店相继开业,成了当时温商开展商务活动的标配。

跨入千禧年后,香格里拉等国际品牌酒店也受到了 人士的喜爱,更成了温州市民骄傲的谈资。 酒店广受追捧的背后,是腾飞的温州经济跟温商精神。

新时代,新温商,新需求

如今,温州进入经济转型时期,随着大建大美政策实行、城市产业结构转型,新一代温商对生活和商务环境有了全新需求。

对于他们而言,居住、商务、社交早已紧密相连。普通住宅已无法 满足新温商的需求,星级酒店算不上一个长期居住跟 的选项。

新温商需要的是集商务、社交、生活于一体的高品质生活商务平台。阳光100温州 汇集5.2万㎡文旅街区、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精睿写字楼、轻奢服务式公寓等定制业态,打造48万㎡地标综合体,必将匹配新温商高标准、快节奏、现代化的商务生活。

轻奢服务式公寓,礼献新温商

温州 所打造的轻奢服务式公寓,填补了温州 公寓市场的空白,为新温商提供的不仅仅是一个居所,更是一种生活方式的升级。

携手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为业主提供包括24 大堂礼宾服务、入户精保洁打扫、布草更换、自助洗衣、儿童托管、资产管理、租赁代办、金融及圈层资源管理等多项专属定制服务。温州 带来的不仅是温州商旅的尊贵时代,更加彰显出温州大都市的国际化商务生活。

 

新温商的朋友圈

47-98㎡轻奢服务式公寓 温州资产臻品

返租钜惠,限时启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