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赶紧买房!降准要来了!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8-06-22 09:13

[摘要] 赶紧买房!降准要来了!现在不买房将来悔青肠!长期看,中国房价上涨的大趋势不会改变,房子越来越贵越来越难买的趋势不会改变。过去20年的买房教训告诉我们,在中国,买房宜早不宜晚,现在不买房,将来买不起。老谢郑重其事的负责任告诉你:今年不买房,未来几年买 。共有产权房、租赁房、公租房、人才房都是设置着收

赶紧买房降准要来了!现在不买房将来悔青肠!长期看,中国房价上涨的大趋势不会改变,房子越来越贵越来越难买的趋势不会改变。过去20年的买房教训告诉我们,在中国,买房宜早不宜晚,现在不买房,将来买不起。老谢郑重其事的负责任告诉你:今年不买房,未来几年买 。共用产权房、租赁房、公租房人才房都是设置着收入、户籍、学历的高大门槛,况且供应有限,不要抱太大的指望。

定向降准要来了!国务院会议透露定向降准将来的重要信号,预计这一次央行也将很快跟进。2018年6月20日,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进一步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持续推动实体经济降成本。2017年9月27日,是国常会决定要定向降准,三天之后,9月30日,央行就正式宣布。本次“定向”还是“雨露均沾”,毫无疑问是扶持“小微”。2018年6月20日,国常会对降准目标的描述,这和 去年、今年共两次降准的说法一致。

2018年4月17日,央行宣布,从4月25日起,下调部分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央行的官方文件中就提到了“增加小微企业贷款投放,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等话语。再比如2017年9月27日的定向降准,同样是为了强化对小微企业的政策支持和金融服务。

老谢认为,降准 的受益者是中小企业、银行、楼市、股市。中小企业可以容易些贷款,缓解资金紧张势头,银行则是少借钱,少付息,有利改善银行利润。对股市来讲,利于股市稳定。而对楼市来讲,则是意味着放水,因为银行新增信贷的超过4成进入楼市,包括其他的非标、上市公司的资金。因此,降准来时,就是刺激楼市稳增长,房价上涨的时刻,这是 的买房时机。尽管调控保持升级,依然阻挡不了房价上涨的脚步。

老谢认为,对首次与改善刚需购房者,2018年全年是买房 时机。其一是房价买涨不买跌,已经连续上涨38个月。其二是 已经按住涨幅,一旦放开则是凶猛上涨。其三是调控已经见顶,货币政策微调与人才政策及棚户改造货币化安置。其四是前5月消费与出口增速下降趋势大,经济下降的调控关键时刻,会放松。其五是降准降息时,早买早赚。其六是房贷利率仍低,对比2015年之前。其七是货币超发,人民币贬值,买房是财富保值

其八是 渠道狭窄,存款负利率,买房是 的 。其九是股票、债券、 、信托、基金、期货、保险、银行理财、互联网理财、古董字画的不稳定、低。其十是房地产依然是支产业。

判断是否可以抄底买房的几个信号:其一是中介大面积关停。其二是层出不穷的跳价新闻弹出。其三是各地打砸售楼处。其四是房企断贷、银行断贷。其五是货币放水。其六是调控变相放松。其七是经济刺激。其八是 拉动增长。其九是降准降息

老谢曾经说过判断是否可以买房的时间窗口有几个信号:其一是负利率、低利率、低首付时。其二是货币超发、通货膨胀、人民币贬值时。其二是楼市救市,调控放松时,调控收紧前或之后。其四是房企优惠+价格促销+团购价格已相当优惠时。其五是稳增长的目标提出,经济刺激+救市+货币放水时。其六是年初或年底时。其七是房地产调整期内的市场低谷时。其八是高库存与去库存周期拉长时。其九是房企破产、合并重组、房企老板逃跑、员工集体要工资的现象时。

其十是银行拍卖楼龄1至3年的新普通住宅中介那里1至3年楼龄的新房卖盘明显增加且价格比去年低。十一是管理房地产方面的官 员大量落马。其十二是听不到或很少听到有谁再想 子。

判断未来半年或者1年的房价走势的时候,需要研究哪几个因素?任是这样看的,需要综合考虑以下几个方面:宏观政策、微观政策、实际的供求关系以及限购限贷等。其一是宏观政策:通过对年中和年末分别会开的经济工作会议,可以对接下来的半年或者1年的经济运行情况,有一个大体上的判断。其二是微观政策:在了解了大的方向之后,还要具体了解自己所在的城市的“执行细则”。

其三是实际的供求关系:也就是实际经济的市场运行情况,比如城镇化问题,在短期内(1年或者2年)宏观政策对长期的城镇化不会产生影响。其四是限购、限贷等会受到宏观和微观政策的影响而发生变化。什么时候都可以买。可能你会觉得房价还会降,还没有降到 点,但你很难知道什么时候是 点。同样的,你也很难知道什么时候是 点,说不定房价还会越来越高。

其五是房地产周期由以前的3到4年,因为商品房需要2年半的时间才能建成,已经缩短到现在的一年半到2年的时间。

文/谢逸枫

标签:房价趋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