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品鉴 生活,体验生活美学

——红星地产温州公司首届媒体品牌体验之旅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8-06-23 10:39

[摘要] 红星地产,全称上海红星美凯龙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中国房地产运营效率TOP10,并连续第6年获得“商业地产 企业”第2位。

2018年5月9日,上海红星美凯龙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总价121780万元竞得金海园区D-06e、D-07c、D-07d、D-07f地块,地块拥有35万平方米的大体量,其中商业自持8.2万平方米,另外配建农贸市场及公共停车场,整体打造住宅+商业综合体项目

近两年来温州土地市场“风云大变”,更多 外来房企开始进驻温州,那么首驻温州的红星地产又有何“大能”呢?

星生活
大品牌,带来更高品质生活

红星地产,全称上海红星美凯龙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中国房地产运营效率10,并连续第6年获得“商业地产 企业”第2位。

红星地产秉承32年红星美凯龙品牌精华,从未停止对于生活之美、对于艺术与创造的追求,终致力于为每一座中国城市带来更为美好的高品质生活。

全球视角,让城市价值再升级

红星地产作为地产后起之秀,其业务范围涵盖不动产开发、商业运营管理等领域,以全球运营城市的眼界与理想,让城市价值再升级。目前已打造出属于自己的商业模式。

红星倾力打造“爱琴海”品牌已占据各个重点城市新兴商圈,“爱琴海购物公园”是实现购物、娱乐、观光、休闲、餐饮、运动等功能于一体,打造都市假日 范式的商业空间。红星地产创启体验式商业时代。

住宅上,红星地产采取多产品线的策略,产品包括美学大宅系列“天铂”、品质住宅系列“天悦”、文旅开发系列“源筑”等。而2016年起推出的系住宅产品“天铂”,已成为红星地产 产品线。

天铂定位在“以城市改善型为主的人居品质华宅”,选址城市核心或高速发展 地段,交通便捷、商业林立,商业配套成熟。迄今,天铂相继在苏州、金华、太原、西宁、柳州、昆明、青岛、玉溪等地亮相。每一座天铂开盘当年销售额均破10亿元,成为当地住宅市场标杆。

星起航
品鉴 生活,体验生活美学

为更好地了解红星,探寻红星筑城精髓,6月23日-24日,温州主流媒体一行将前往上海、苏州参观交流红星商业跟住宅的典范项目,品鉴上海、苏州的 生活,体验红星生活美学。未完待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