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多弗绿城·翠湖里城市展厅盛放引爆全城

温州都市报  2018-06-23 20:43

[摘要] 多弗+绿城,将给温州带来怎样的惊喜?今早8点,距离城市展厅开放还有一个多小时,活动现场已经人头攒动,门外早已聚满了期待的人群。许多人迫不及待地想一睹多弗绿城·翠湖里城市展厅的芳容,解开在心中存放许久的悬念。

这个清晨 温州引人瞩目的一道光彩

多弗+绿城,将给温州带来怎样的惊喜?2018年6月23日早上8点,距离城市展厅开放还有一个多,笔者看到,活动现场已经人头攒动,门外早已聚满了期待的人群。许多人迫不及待地想一睹多弗绿城·翠湖里城市展厅的芳容,解开在心中存放许久的悬念。

活动现场,一场激情澎湃的鼓舞节目大气开场,极具视听震撼感,赢得全场阵阵掌声,将盛会带入佳境,更显示出了多弗绿城·翠湖里的拳拳诚意和雄厚实力。伴随着鼓声震天,主持人登上舞台献上了激昂的开场白,多弗绿城·翠湖里城市展厅开放盛典也正式开始,同时也标志着翠湖里在温州的正式亮相!

开放仪式上,多弗国际控股集团副总裁、多弗地产集团总裁刘琼先生,温州多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胡玲玲女士,浙江绿城佳园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温州公司总经理陈立峰先生分别上台致辞。主办方介绍了翠湖里项目的现代建筑合围中式景观园林的突破性风格,让来宾们深入了解了多弗集团和绿城集团的携手合作、对项目的全方位投入,让人对多弗绿城·翠湖里项目充满信心。

伴随着喝彩声、欢呼声,多弗绿城·翠湖里的相关负责人共同剪彩,将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

醒狮腾飞,它预示着多弗绿城·翠湖里在未来的发展中,筑就美好生活新传奇!愿美好和幸福伴随每一个客户。

礼仪迎宾款款而立,工作人员蓄位待发,多弗绿城·翠湖里城市展厅正式启幕!现场工作人员、媒体、来宾纷纷进入展厅......

城市封面作品

多弗绿城·翠湖里从规划建设之初到现在,一直受到了全城各界的热切关注,成为业内外口口相传的焦点话题。拿地至今历时半年,有同行、朋友说慢。其实这样的慢是一种态度,对土地敬畏的态度;是一种尊重,对温州客户的尊重,是一种追求,对精品的执着追求。

多弗绿城·翠湖里项目,位于温州城市向东发展的重点核心区域,在近73亩土地上,只建造7栋高层,展现了合围而制的形态,如同温州“山水斗城“般的格局,化将精华的园林集中呈现。

天幕建筑与古典庭院完美组合,呈现出杭州四季酒店式的度假风情体验,相信多弗绿城·翠湖里高品质的生活标准,一定会让入住这里的人们,感到生活的畅然与满足!

项目地址:机场大道与蒲中路交叉口
VIP热线:0577-8888 885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