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理想之城6月27日发售 供应房源252套

温州房天下  2018-06-25 14:36

[摘要] 【温州房天下数据监控 】该公司开发建设的温州市永强北 龙水单元YB-04-J-08a地块房地产建设工程,位于温州龙湾区永中街道,经温州市龙湾区民政局审核批准取名为《沁璞园》,推广名理想之城。

【温州房天下数据监控 】该公司开发建设的温州市永强北 龙水单元YB-04-J-08a地块房地产建设工程,位于温州龙湾区永中街道,经温州市龙湾区民政局审核批准取名为《沁璞园》,推广名理想之城。

一、理想之城项目详情:

据温州市为民测绘有限公司的房产建筑面积测绘报告(预测),总建筑面积:地上部分175988.56㎡,分别是住宅:167837.68㎡,幼儿园:4802.37㎡。本次预售《沁璞园》二期:住宅9幢、12幢、15幢计建筑面积32346.68㎡,计252套。

地块容积率≤2.58 ,绿地率≥30%。

本项目预计将在 2019年12月份主体全部结顶,计划于2020年12月份竣工。

四、理想之城项目预售价格及其变动情况:

1、明码标价: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实行“一房一标”的方式,所提供的明码标价价目表已由物价局备案(详表附后);

2、价格调整:根据温州市价格主管部门文件要求执行。

3、促销价格:

优惠一:凭我司报名申请表客户联可享受1%优惠;

优惠二: 购房资料预审可享受1%优惠;

优惠三:参加我司询价活动可享受0.5%优惠;

优惠四:参加我司开盘活动可享受1%优惠;

优惠五:按时签约享受1%优惠。

优惠六:付款方式优惠

1、合同约定一次性付清或1个月内付清可享受5%优惠;

2、首付达到70%享受3%优惠;

3、首付达到50%享受2%优惠;

4、首付达到40%享受1%优惠;

5、客户 办理按揭快速回款的,可享受4%优惠;

以上付款方式优惠1、2、3、4、5不能同时享受,只可享受一个以上付款方式。

提示:

A.上述优惠已含万客会各级别会员相应优惠,万客会员优惠不再额外享受;

B.优惠后总房款计算方式

优惠后总房款=(毛坯备案总价+买受人选择的装修单价*所购房屋建筑面积)*【1-优惠一(如有)-优惠二(如有)-优惠三(如有)-优惠四(如有)-优惠五(如有)-优惠六(如有)】

五、理想之城预售资金落实情况:

1、已执行《浙江省商品房预售资金 暂行办法》,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分行、北京中联环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浙江省商品房预售资金 协议》,并经温州市房地产管理局龙湾分局备案。

2、 项目预售资金专用存款账户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分行营业部
账户名称:温州万贤置业有限公司沁璞园;
账号为:1203202029045848667

3、本公司保证预售所得款优先用于本项目工程建设,使之如期竣工交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