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好消息,温州S1即将试跑!温州阳光城如何搭上高速列车?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8-07-14 13:22

[摘要] 温州市域S1线,贯穿温州,预计7月交付!

温州市域S1线,贯穿温州,预计7月交付!

温州市域铁路S1线,起于铜陵站,先后途径瓯海区、鹿城区、龙湾区和洞头区,贯穿瓯海中心区、中心城区、龙湾中心区和瓯江口新区。全线总长77km,是温州市域铁路网中的一条主干线,是温州高铁新区构建的火车头。

日前,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的温州中车四方轨道车辆有限公司内,车头印制有编号“S010301”的首列市域动车正式完成组装,已进入静态通电调试与电路控制验证阶段,整车预计7月底正式交付。温州西部“城市通道”——S1线即将穿城而过!

揭开S1的神秘面纱,期待S1闪亮现世!

温州S1线即将试跑,意味着温州列车温州造的梦想成真!关于S1线的这些事儿你知道吗?

S1列车整体外观设计来源于海豚,车体颜色以海洋蓝、白、灰相间,色彩明快,极具现代感。车厢内部整体以灰色和白色为基调。坐体均采用不锈钢材质,靠背和坐垫根据人体工程学配有孤独设计。

高铁整装待发,温州阳光城高速起航!

至此,温州阳光城·愉景公馆所在的价值核心区位——高铁新城即将整装待发,阳光城·愉景公馆也将随之踏上经济飞驰的高速列车。高铁新城这块全程瞩目的投资开发热土,阳光城·愉景公馆已占据“门户之城、产业之城与宜居之城”的首席之地。

得天独厚,温州阳光城日渐璀璨!

随着高铁商圈的拓展、高铁经济强区的建立,得天独厚的阳光城·愉景公馆即将以四通八达、山水禀赋、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面向全温州。而被八大湿地公园环绕的阳光城,以滨江水景观廊为背景的宜居社区,也将成为即将高速起航列车上一颗璀璨的明珠。

(效果示意图)

高速阳光城即将正式起航,未来生活,指日可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