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瓯海之光7月26日发售 供应房源327套

温州房天下  2018-07-21 11:38

[摘要] 【温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该公司开发建设的温州市瓯海区梧田片区茶山单元F-09d地块,经温州市瓯海区民政局审核批准取名为《山语苑》,推广名为《瓯海之光》,位于瓯海区茶山街道霞岙村。 ?

【温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该公司开发建设的温州市瓯海区梧田片区茶山单元F-09d地块,经温州市瓯海区民政局审核批准取名为《山语苑》,推广名为《瓯海之光》,位于瓯海区茶山街道霞岙村。   

一、瓯海之光项目详情:

项目概况:项目经瓯海测绘与地理信息院预测,地上总建筑预测面积61458.26㎡,其中住宅面积55713.28㎡,共576套;商业面积4922.31(其中餐饮商业面积1697.86㎡,非餐饮商业面积3224.45㎡),共74套;物业管理用房建筑面积 432.72㎡,消控兼监控室44.06㎡;有线电视机房20㎡;配电房195.82㎡;居家养老服务用房150.15㎡;通信机房45.6㎡;另地下室建筑面积17803㎡,架空层面积1401.09㎡。

项目容积率为容积率为2.5,绿地率为≥30%。

 

二、瓯海之光销售情况:

1、当前的实际进度状况:销售楼幢达到±0.00 。

2、本项目于2017 年9 月份开工,预计将在 2018 年 9 月份主体全部结顶,计划于 2019 年 12 月 30 日竣工(竣工验收备案的时间),2020年6月开始集中交付 。

四、瓯海之光项目预售价格及其变动情况:

1、明码标价: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实行“一房一标”的方式,于2018 年7月 20 日经价格主管部门备案(温瓯价检备【2018】62号),提供一房一价的明码标价价目表。详见附件。

2、价格调整:根据温州市价格主管部门文件要求执行。

3、促销价格:

一、付款方式优惠:

按揭付款

商业、住宅按揭可享受该房屋备案总价2%优惠;

住宅按揭首付比例达到50%可享受该房屋备案总价3%优惠;

分期付款

合同约定一个月分期付款,可享受该房屋备案总价4%优惠;

合同约定三个月分期付款,可享受该房屋备案总价3%优惠;

合同约定六个月分期付款,可享受该房屋备案总价2%优惠;

一次性付款

合同约定一次性付款,可享受该房屋备案总价4%优惠;

二、派筹优惠:参与我司诚意登记,手持《瓯海之光诚意登记VIP卡》客户可享该房屋备案总价1%优惠;

三、认购优惠:认购当天签订《商品房预定协议书》客户可享受该房屋备案总价2%优惠;

四、签约优惠:客户自签订《商品房预定协议书》之日起三日内来完成商品房买卖合同可享受该房屋备案总价2%优惠;

五、询价优惠:参与瓯海之光询价活动,可额外享受该房屋备案总价1%优惠;

4、优惠计算:

优惠后总房款=房屋备案总价*{1-[优惠一(①或②或③)+优惠二+优惠三+优惠四+优惠五]}。

备注:

A.以上各优惠可累计,但不超过房屋备案总价的10%,若等于或超过10%均以10%计算;

B.普惠:包含房屋备案总价8%的优惠;

C.以上优惠须在约定时间内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

D.以上优惠政策截止到2019年3月31日。

五、瓯海之光预售资金落实情况:

1、已执行《浙江省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暂行办法》,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温州鹿城支行、温州市长城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签订“浙江省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协议”,并经瓯海区住建局备案。

2、监管账户:温州佳盛置业有限公司山语苑;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温州鹿城支行

账号为:33050162871009667788

3、本公司保证预售所得款项优先用于本项目工程建设,使之如期竣工交付。

4、监管项目的工程形象进度表。

5、监管项目各阶段的资金使用计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