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万科翡翠天地8月5号发售 供应房源

温州房天下   2018-08-01 14:56

[摘要] 【温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公司开发建设的中央绿轴区G-22地块房地产建设工程,位于温州瓯海区三垟街道吕家岸村,经温州市瓯海区民政局审核批准取名为《翡玉园》。 ?

【温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公司开发建设的中央绿轴区G-22地块房地产建设工程,位于温州瓯海区三垟街道吕家岸村,经温州市瓯海区民政局审核批准取名为《翡玉园》。  

一、万科翡翠天地项目详情:

项目概况:据温州市瓯海测绘与地理信息院的房产面积测绘报告(预测),总建筑面积:地上部分234091.01㎡,分别是住宅:230917.07,物业用房: 1663.97㎡,公厕:60.14㎡,市民游憩:200.11㎡,PT站:881.72㎡,KT站:135.89㎡,养老服务用房:232.11㎡;另底层架空:5337.68㎡,地下室:82601.94㎡,避难空间面积:3738.32㎡。 

项目容积率≤4.0,绿地率≥35%。

二、万科翡翠天地销售情况:

三、万科翡翠天地项目建设情况:

1、本项目预计将在 2020 年 6月份主体全部结顶,计划于2021年9月29号竣工。

四、万科翡翠天地项目预售价格及其变动情况:

1、明码标价: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实行“一房一标”的方式,所提供的明码标价价目表已由物价局备案(详表附后);

2、价格调整:根据温州市价格主管部门文件要求执行。

3、促销价格:

具体明细如下:

一、优惠方案:

普惠6%,所有客户皆可享受

优惠一:参加翡翠天地验资登记享受总房款1%优惠;

优惠二:参加诚意登记享受总房款1%;

优惠三:提交预审材料享受总房款1%优惠; 

优惠四:开盘当天认购享受总房款1%优惠;

优惠五:按照公司要求按时签约享受总房款2%优惠 

优惠六:付款方式优惠

1、签约当天配合我司办理按揭贷款手续,实现快速回款,享受总房款1%优惠

2、签约当天一次性付清房款可享受总房款2%优惠;

优惠七:翡翠联盟金卡会员享受总房款1%优惠。

 特别提示:

A.优惠六中的1、2不可同时享受;

B.上述优惠已含万客会各级别会员相应优惠,万客会员优惠不再额外享受;

C.以上优惠有效期截止至2019年1月31日。

二、优惠计算:

1.优惠后毛坯房款=毛坯备案总价*【1-优惠一(有)-优惠二(有)-优惠三(有)-优惠四(有)-优惠五(有)-优惠六(如有)-优惠七(如有)】

2.装修价格以双方合同签订为准。

五、万科翡翠天地预售资金落实情况:

1、已执行《浙江省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暂行办法》,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城东支行、浙江明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浙江之江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浙江省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协议》,并经瓯海区住房与城乡建设局备案。

2、监管项目预售资金专用存款账户开户银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城东支行

账户名称:温州万聚置业有限公司翡玉园(2幢、3幢、11幢、12幢、13幢、15幢、16幢、18幢、19幢);

账号为:19215101040044916

3、本公司保证预售所得款优先用于本项目工程建设,使之如期竣工交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