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发都会道1号 8月9日发售 供应房源257套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8-08-04 11:22

[摘要] 【温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该公司投资开发的温州市城市中央绿轴G-24a地块工程建设项目,位于温州市温州大道与府东路交叉口,经温州市鹿城区民政局审核批准取名为《凯泽锦园》。

【温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该公司投资开发的温州市城市中央绿轴G-24a地块工程建设项目,位于温州市温州大道与府东路交叉口,经温州市鹿城区民政局审核批准取名为《凯泽锦园》。

一、大发都会道1号项目详情:

经温州市瓯海测绘与地理信息院2018年5月24日出具的房产面积测绘报告(预测),《凯泽锦园》地上总建筑面积49190.79㎡,分别是住宅43279.14㎡,商业5066.73㎡,物业用房344.55㎡,开闭所46.78㎡,消控兼控制室45.12㎡,住宅公变162.02㎡,居家养老用房119.49㎡,有线电视机房18.87㎡,通信机房27.35㎡,小区公共变电站80.74㎡,另一层架空面积803.07㎡;地下总面积20950.19㎡(机动车库13709.61㎡、人防设施552.24㎡、发电机房118.09㎡、防爆波电缆井8.46㎡、消防水泵房70.61㎡、人防兼机动车库4961.35㎡、非机动车库1330.12㎡、配电小间37.59 ㎡、生活水泵房162.12㎡)。

该项目容积率≤3.0,绿地率≥30%。

1、当前的实际进度状况:销售楼幢当前工程进度达到±0.00。

2、本项目预计将在2019年1月31日主体结顶,计划于2020年12月31日竣工交付使用。

四、大发都会道1号项目预售价格及其变动情况:

(一)明码标价。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实行“一房一标”的方式,所提供的明码标价价目表已经由物价局备案(详表附后);

(二)价格调整:根据温州市价格主管部门文件要求执行。

(三)优惠方案

优惠1、参加我公司定额验资活动并获取VIP卡,可享受该房屋总价款2%优惠;

优惠2、参加我公司诚意金报名活动,可享受该房屋总价款2%优惠;

优惠3、参加我公司开盘活动并缴纳认购金,可享受1%的优惠;

优惠4、在我司约定时间内付清首付款并签约,可享受总房款1%的优惠;

优惠5、签约时房款首付比例达到总房款60%,可享受总房款1%的优惠;

优惠6、签约时房款首付比例达到总房款80%,可享受总房款1.5%的优惠;

优惠7、签约时全款付清,可享受总房款2%的优惠;

优惠8:(客户带意向客户到本项目成交,可获得VIP卡,每带一组成交为50积分)

购房客户为大发VIP钻石卡,享受总房款1%优惠(250积分-300积分);

购房客户为大发VIP白金卡,享受总房款2%优惠(301积分-500积分);

购房客户为大发VIP黑金卡,享受总房款3%优惠(501积分-700积分);

购房客户为大发VIP至尊卡,享受总房款4%优惠(701积分-900积分);

特别提示:

A.优惠5、优惠6、优惠7、只可享受一项;优惠8当中多种优惠只可享受一种。

B.上述优惠累计不得超过10%,若超出或等于10%时按9.99%计算;

C.以上多付款多优惠政策截止时间为2018年10月30日(以签订时间为准);D.优惠后总房价计算公式:

优惠后总房款= 备案总价*[1-优惠1(如有)-优惠2(如有)-优惠3(如有)-优惠4(如有)-优惠5(如有)-优惠6(如有)-优惠7(如有)-优惠8(如有)] 

五、大发都会道1号预售资金落实情况:

1、已执行《浙江省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暂行办法》,与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分行、浙江德邻联合工程有限公司签订《浙江省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协议书》。

2、监管项目预售资金专用存款账户开户银行: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分行

账户名称:温州市凯泽置业有限公司凯泽锦园

账号:15000093641968。 

3、本公司保证预售所得款项优先用于本项目工程建设,使之如期竣工交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