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绿城海豚计划∣一个愿望,成就了10万小海豚的自在遨游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8-08-09 16:42

[摘要] 炎炎夏日,在各地一群群欢脱的孩子们,又开启了欢乐的逐浪之旅。从2009年起,每年的这个时候,都会有许多孩子,因为“海豚计划”学会了游泳,看见了蔚蓝水面下更广阔的世界。今夏,绿城“海豚计划”也来到了温州,送给孩子们的盛夏礼物,即将在这座城市欢快地鸣响序曲。

炎炎夏日,在各地一群群欢脱的孩子们,又开启了欢乐的逐浪之旅。从2009年起,每年的这个时候,都会有许多孩子,因为“海豚计划”学会了游泳,看见了蔚蓝水面下更广阔的世界。今夏,绿城“海豚计划”也来到了温州,送给孩子们的盛夏礼物,即将在这座城市欢快地鸣响序曲。

十年坚守,源于一个朴素而美好的愿望

到底是什么原因让绿城一直坚持做这件事,而且一做就是十年之久?

其实,这一切都源于绿城筑梦者——宋卫平先生的一个朴素愿望:让住在绿城园区里的小业主都学会游泳,避免溺水事件的发生。由此,一场惠及绿城业主的3-18岁少儿免费暑期游泳培训活动拉开帷幕。

十年时间,1亿余投资,69座城市,170多个小区,10万多只“小海豚”顺利毕业。如今,绿城“海豚计划”,已成为国内规模、影响力最深的社区公益服务项目,并在2017年获得了“在中国城市举办的青少年游泳培训公益活动”的基尼斯纪录认证。从最初的游泳培训,到现在增添多种主题活动:游泳培训、小海豚星光电影院、最萌海豚音、小海豚绘画课堂等夏令营活动,帮助孩子们强身健体,锻炼心智。一个曾经朴素的愿望,如今开花、结果,蔚然成荫,成为绿城园区配套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成了绿城令人刮目相看的公益行动。

以人为本,绿城致力于成为理想生活服务商

“海豚计划”全情付出的背后,承载着绿城对园区服务的深刻思考。

在绿城看来,“海豚计划”的意义,不仅仅是教会小朋友游泳,在蓝天碧水中度过一个难忘的童年。更多的是教会小朋友一种积极、健康又快乐的生活方式。每一次相聚,都是绿城家人间沟通、传递爱心的社交行为。

24年来,从“建房子”到“造生活”,绿城始终秉承以人为本,将居住梦想构架于建筑空间之上。绿城的目标是把人文关怀融入到细致入微的服务中来,关爱各个业主群体并呵护他们的身心。为此,绿城首创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拥有覆盖全年龄层段的特色服务内容。除了“海豚计划”这类适幼服务系统之外,还包含了健康医疗服务系统、文化教育服务系统、居家生活服务系统等等。绿城旨在通过以人为本的园区服务体系,创造一个有爱、有关怀、有笑容、有温暖的幸福园区,不断为业主带来更加美好、丰盛的生活。

“海豚计划”的到来,更是绿城美好生活的到来

十年,树木足以苍翠。十年,绿城“海豚计划”,足以生机勃勃。

如今,带着对美好生活全力以赴的信仰,带着对生命无限的尊重与关注,绿城“海豚计划”来到温州,绿城·留香园“海豚计划”即将开营,更多的孩子将在这片碧波中自在遨游,享受清凉,也将如同一只快乐的小海豚游向一个更为健康广阔的未来。

怀着对美好生活的营造理念,绿城·留香园想必定不会辜负温州人的期待。

扫一扫二维码,可参加绿城留香园海豚计划游泳培训

报名截止时间推迟到8月10日12: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