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千人鉴赏!多弗·奥邸营销中心暨精工样板房火热绽放!

房天下   2018-08-13 15:17

[摘要] 期待终将兑现,未来即将到来!8月12日,多弗·奥邸营销中心暨精工样板房华丽绽放,现场近千余人到访,只为一睹倾城魅力,盛况实属罕见。

期待终将兑现,未来即将到来!8月12日,多弗·奥邸营销中心暨精工样板房华丽绽放,现场近千余人到访,只为一睹倾城魅力,盛况实属罕见。

上午9:30,现场已是人潮汹涌、气氛爆棚。

伴随着一段激情火热的爵士舞表演,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也标志着多弗·奥邸将开启龙湾豪宅新时代。

专业乐队的深情演绎、活力四射的啦啦操表演,迅速点燃现场激情;抽奖环节更是高潮迭起,现场掌声、尖叫声不断。

开放仪式上,多弗·奥邸项目总经理丁占卫先生上台为活动致辞,简要阐述了多弗集团的品牌实力及项目区位价值。多弗集团是一家以实业投资为主,涉及地产、贸易、教育、医疗等8大产业的综合性企业。其中多弗地产集团,总资产超过600亿元,目前已在温州、丽水、成都开发多个标杆作品。 

 而多弗·奥邸作为温商实力回归之作,位于温州奥体中心旁,是集多弗多年匠心精粹打造的龙湾豪宅范本,这让现场来宾对项目有了更大信心与期许。

比精彩演出更让来宾惊艳的,莫过于本次亮相的精工样板房。建面约130㎡奢贵爱马仕风格与建面约140㎡浪漫法式风格,考究的空间美学,赢来盛赞如潮。从客厅到厨房再到卧室,每一个空间的精雕细琢,都是品质生活的写真,每一个细节的打磨,都是匠心的透露。龙湾高端人居新时代,由此启幕!

作为多弗在龙湾的首发作品,多弗·奥邸以独具慧眼傲立于奥体中心旁。近些年,奥体之热大家有目共睹。譬如杭州奥体,从G20峰会、2018世界游泳大会、2022亚运会,我们不难看出进入亚运周期的杭州,它的每一次发声都与奥体有关。

而在温州,也有一座奥体中心,作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分赛场馆,它将承办足球这一重大赛事。自这消息一出,奥体中心板块也迎来了多重利好规划,价值井喷时代。

交通上,S1、S2两条轻轨线正火热建设中,其中S1轻轨预计于2018年10月投入使用;商业上,万达广场、永辉超市、温州金街林立,生活氛围更加浓郁;教育上,龙湾三小、龙湾中学等优质教育汇聚。

在亚运会的“蝴蝶效应”下,奥体板块未来还会有更多配套利好落成,而多弗·奥邸正踞奥体中心旁,也将成为亚运会红利的直接坐享者,未来潜力大有想象。

为了表示对这块价值热土的尊重,多弗·奥邸以铝板立面、高定奢装标准,匠心呈现建筑面积约100-140㎡精工都会华宅。在物业上,则选用国内首屈一指的绿城服务,呵护业主品质生活。多弗·奥邸,为颠覆龙湾传统人居而来,打造世界豪宅的温州样本。

1、本宣传资料仅作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2、买卖双方的权利和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附件、补充协议等书面文件为准。

3、本公司有权利不定期对宣传资料进行修改。

4、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景观、效果图、示意图等仅作示意参考,以实际交付为准。

5、交通配套信息、市政配套信息、项目周边情况等信息仅供参考,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本公司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本公司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

6、温州S1线、龙湾线等轻轨规划信息来源于腾讯大浙网。

7、本宣传资料所用部分素材均无意侵犯,若涉及到版权、著作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