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盘攻略 | 多弗绿城·翠湖里开盘流程须知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8-08-13 16:40

感谢您对多弗绿城·翠湖里长久以来的支持和关注,现温馨提示您,8月12日多弗绿城·翠湖里首次开盘。为了您能够选到自己心仪的房源,顺利办理选房手续,以下开盘攻略及流程请仔细研读。

选房须知

开盘时间

开盘地点

地址:上江路65号

入场时间
8:00—9:00

入场方式
组织采用电脑公开摇号

开盘必备资料
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盖有房开公司印章的《意向报名确认单》
各银行个人名下30万元(人民币)银联卡

申购须知

购房咨询电话
0577-88888858

申购报名登记时间
2018年7月25日至2018年8月11日
(8月11日中午12点报名截止,概不受理)

咨询地点
温州市鹿城区蒲中路111号温商中心一楼

注意:申购人在报名登记时,携带购房本人身份证原件、各银行办理的资金冻结证明至温州市鹿城区蒲中路111号温商中心一楼办理报名登记,领取《意向报名确认单》。

选房流程

开盘入场
申购人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盖有房开公司印章的《意向报名确认单》、各银行个人名下30万元(人民币)银联卡,于开盘入场规定时间内到达现场,每个购房客户可带一名亲友进场。

等待选房
本次认购采用电脑摇号的方式,请注意叫号,以便及时参与认购活动。如需了解查询本次开盘房源信息及价格,可向现场工作人员了解和索取相关资料。

电脑摇号
电脑摇号将采用“组式”方式进行,每次摇出10人,10人为一组;最后一组不足10人的,以实际数字为准;若现场摇号产生的编号连续3次叫号无应答,则视为申购人自动放弃。

选房认购
摇号产生的申购人凭本人身份证原件等相关材料前往选房等候区(每人可携带一位亲友),经工作人员确认后再进入选房等待通道,按照摇号先后顺序在5的规定时间内进行选房认购,先选先得。

申购人现场确定房源后,须及时告知本公司工作人员,本公司工作人员确认该房源未被他人选中之后,申购人即开始办理认购手续。申购人超出5未选房的,视为申购人自动放弃。

签订合同
申购人现场确定房源后,以刷卡形式缴纳定金,现场签订《商品房预定协议书》,若因申购人原因导致无法缴纳房屋认购定金,或受政策限制,则认购无效。

选房细则

1、商品住房销售实行实名制:购房人从报名开始到摇号、认购再到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必须使用同一姓名和身份证明,报名后一律不予更改。

2、如非本人购买,需携带上述实际购买人相应资料:委托人身份证原件或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委托书及受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本次商品房预售的付款方式可采用:一次性付款、银行按揭贷款

4、销售过程接受工商、物价、房管等职能部门行政监督、同时接受媒体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社会监督。

5、开盘结束后剩余房源的销售地点:温州市鹿城区蒲中路111号温商中心一楼。

温馨提示

1、开盘现场,人员众多,请您妥善保管好个人物品。

2、为避免路上堵车耽误购房,请所有客户尽量提前出发。

3、驾车客户,请按照工作人员指挥有序停放,车内请勿存放贵重物品。

4、鉴于开盘当天人流量较大,为了安全起见,请尽量避免携带老人、小孩和孕妇到场。

大境天成,耀世首开
多弗绿城·翠湖里
承载城市人居高度而来
8月12日翠璨开盘,敬启华章
诚意登记倒计时,抢占首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