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定格亲子时光,畅游佩奇世界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8-09-18 16:14

经典卡通形象——小猪佩奇,可以说是火遍网络,到处都是关于佩奇的故事,小猪佩奇纹身、手表等在朋友圈火热传播。

这个周末,为期两天的人人都爱小猪佩奇,翠湖里·粉色嘉年华在城市展厅完美落幕,小朋友在家长的陪伴下,与可爱的小猪佩奇度过了欢乐而有意义的时光。

为了丰富孩子们的周末时光,多弗绿城·翠湖里特别准备了“小猪佩奇软陶DIY”和“小猪佩奇的新衣”两项亲子互动体验,释放孩子们的创意思维和动手能力。



不少小朋友选择软陶DIY,只见他们在家长的指导下,充分发挥想象力,把各自的创意用双手展现在陶泥上,塑造出自己心目中的小猪佩奇。


在一旁看着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的家长们索性也亲自动手,加入到孩子们的行列中,一同发挥着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一家人其乐融融,在软陶手工的世界里纵享欢乐。


一个个造型各异、色彩斑斓的小猪佩奇制作完成,小朋友们拿着自己精心制作的作品,满满的自豪感和成就感油然而生。



“小猪佩奇的新衣”也备受小朋友的喜爱,白色的小猪佩奇陶具犹如沉睡的公主,等待小朋友为她涂上鲜艳的外衣,将她唤醒。


手握一只画笔,心中便是一处天地,小朋友们拿着小刷子,蘸着摆放在桌面上的七彩颜料,小心翼翼地用各种颜色描绘自己手中的陶具,将小猪佩奇一点点变得绚丽鲜活起来。


家长们陪孩子一起,一涂一画,一笔一抹,做回充满童心的生活艺术家。伴随着现场的欢声笑语,很快一个个艳丽多彩的小猪佩奇就在孩子们的笔下缤纷诞生。


活动现场还准备了趣味横生的互动游戏,让家长和小朋友们在互动中体验到无尽的乐趣,参与互动的小朋友还获得了一份小猪佩奇周边小礼物。


让欢笑绽放,让温暖延续,多弗绿城·翠湖里始终在践行这份美好承诺,用一段段精彩纷呈的欢乐时光,让你的每一天都如夏花般绚烂多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