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基调稳,货币政策宽松…… 2019两会房地产关键信号看过来!

房天下综合整理  作者:责编muzi  2019-03-21 09:47

近日,各界期待已久的两会终于如期举行,一直以来,两会都是置业者最为关注的政策风向标,也是预判市场走势的重要依据。今年对房地产的表述,置于“城市化”,不再强调控制房价和“住房不炒”,“稳”成为了今年房地产的核心。在2019年两会总结工作中,关于提及房地产的大概可以概括成以下三点。

城镇化深入推进新型城镇化,坚持以中心城市引领城市群发展。抓好农业转移落户,推动城镇基本公共服务覆盖常住人口。

棚改政策继续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和城镇棚户区改造,保障困难群体基本居住需求。

房地产税:健全地方税体系,稳步推进房地产税立法。

大基调稳,货币政策宽松…… 2019两会房地产关键信号看过来!

图片来源于国民经略

今年,房地产关键词变成了“平稳发展”,不仅没有重申“房住不炒”,也并未强调“租售并举”。如果说2018年的任务是遏制房价大涨,2019年的任务就成了“防范房价大跌”,不能成为实体经济的拖累。而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今年政府会有一定松动的空间,在过去的1月份的楼市调控政策就充分证实了这点。

2019年1月份开始,各大城市开始在户籍、限购方面放松,到2月下旬,已经有多个城市城政策放宽,楼市回暖正当时!

大基调稳,货币政策宽松…… 2019两会房地产关键信号看过来!

(菏泽取消限售、太原取消限售、衡阳取消限价、青岛取消购房摇号、珠海将限购的社保门槛从5年降到了1年、深圳四大行下调了首套房贷款利率……)种种迹象表明,楼市的春天已经来到。

1月新房,售价同比上涨

同时,2月22日,国家统计局公布《2019年1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环比来看,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3.3%,涨幅比上月扩大0.5个百分点。二线城市销售价格同比上涨11.6%,涨幅比上月扩大0.3个百分点。三线城市销售价格同比上涨11.0%,涨幅比上月扩大0.2个百分点。

大基调稳,货币政策宽松…… 2019两会房地产关键信号看过来!

楼市回暖,该出手时就出手

在2019年政府对于房地产市场的政策基调已经发生了比较明显的变化。稳经济和稳就业是头等大事,房地产调控政策已经触底,货币政策会更加宽松,流动性更加充裕。

整体来看,2019年楼市的动作幅度确实不小,前有利率降低,后有松绑限购,限价。大家不难发现,对于从春节开始的楼市小阳春,大概率会变成市场的“金三银四”,从这个角度讲,房地产的购买量会增加。

至于房价,在上量以后,价格小幅度上升已经可以看到。所以,对于房地产状况,2019的房地产市场很有可能会迎来新一轮的上涨趋势。相信明智的你,在买房这件事上,看完报告之后一定会加速度了!

都会外滩,主城置业

面对如此火热的楼市春天,在瑞安,有这么一个楼盘早已成为城区竞相争藏的对象。

『都会外滩』,主城芯上,繁华都会生活配套带来的地段价值早已无可比拟,不仅给区域的提升和房价的涨幅带来了更多的机遇,更是其自身的产品品质打动人心,屡屡荣登城区销冠,成为瑞安主城置业者的。

大基调稳,货币政策宽松…… 2019两会房地产关键信号看过来!

效果图

文教圈,罗阳大道旁

建面约115-139㎡公园华宅

一期火爆销售中  房源逐席递减

展厅/项目地址

瑞安市罗阳大道与瑞光大道交叉处向东300米

VIP LINE:0577-5589 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