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16第14届温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定于4月举行

温州日报  2016-02-04 09:27

[摘要] 据来自前不久举行的温州国际汽车展览会第一次新闻发布会的消息,2016第14届温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定于4月7日-10日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据来自前不久举行的温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次新闻发布会的消息,2016第14届温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定于4月7日-10日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温州国际车展项目总监、温州德纳展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石宪伟在会上通报了本届车展的近期筹备情况,并从展会规模、全新主题、移动出行方式、品牌车型、目标人群、如何与媒体合作共赢、如何开展全民汽车嘉年华活动以及车展新体验等八个方面向在座媒体做了详细的介绍和解读。石宪伟说,在本届车展筹备工作启动之后,组委会对往届出现的各类问题进行总结并做了大量的针对性改善工作,新一届展会车展组委会将在细节服务和用户体验上继续发力。2016温州国际车展致力于让市民体验“汽车,让生活更有趣”。

据介绍,本届车展总规划展览面积50000平方米,共设9大主题展馆,预计将有超过80个汽车品牌参展,另外,还将特设品牌二手车展及“汽车生活概念馆”。

为了让市民及时获取车展信息,“温州日报车天下”微信平台将陆续跟进车展动态,寻找车展亮点,分析车市趋势,为市民观展、购车提供尽可能多的信息。

市安置提速办 节前组织开展安置房价格会商

八天连得四宗地块 德信地产重点布局杭甬温

温州农行发放3.39亿元“公转商”贴息贷款

市环保局“十二五”回顾 打造绿水青山的宜居城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