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城市商业网点规划批前公示 到2020年布局27个综合体

温州都市报  2017-11-02 08:52

[摘要] 市区新城周边缺少大型商业综合体,市民购物消费不方便,这个问题接下来有望得到解决。市规划局昨天透露,《温州市城市商业网点规划(2010~2020)》(2017年修订)近日编制完成,目前正在批前公示。根据该规划,到2020年,我 城区共将规划布局27个商业综合体。

市区新城周边缺少大型商业综合体,市民购物消费不方便,这个问题接下来有望得到解决。市规划局昨天透露,《温州市城市商业网点规划(2010~2020)》(2017年修订)近日编制完成,目前正在批前公示。根据该规划,到2020年,我 城区共将规划布局27个商业综合体。

本次规划范围为温州 城区,包括鹿城区、龙湾区、瓯海区、洞头区和瓯北片。规划期限为2017~2020年,远景展望至2030年。至2020年, 城市的商业发展规模约为500万平方米。

按照此次公示的规划文本,温州 城区将规划形成“两心六极多点”的商业总体发展结构。

“两心”是指围绕五马—大南和围绕机场口—龙湾 区形成的两大市级商业 。

“六极”是指结合特色 及轨道站点形成6个具有较高商业集聚的商业发展极核(市级商业副 ),分别是滨江商务区、 绿轴、南湖、双屿、瓯海新城、龙湾经开区6个商业集聚 。

“多点”是指结合轨道站点和人口密集区,形成多个特色商业综合体和社区商业 。

根据规划, 城区现有及在建的商业综合体8个,将规划新建的商业综合体19个。这新建的商业综合体包括绿轴、横渎、屿田等。除商业综合体外,此次还设置28处社区邻里 ,其中,现状提升的邻里 有4个,规划新建的邻里 有24个。

市规划局规划技术处有关负责人介绍,借助“大拆大整”的机会,此次全面规划设置了商业综合体,以满足市民生活休闲的需求。

国悦锦园(一期)11月4日发售 供应房源193套

瑞安财富 11月3日发售 供应房源90套

中梁壹号院二期10月31日发售 供应房源58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