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本月郊县新盘集中上市为市场提供2700多套房源

温州商报  2016-01-13 09:48

[摘要] 继上月我市近20余个新盘开盘之后,进入2016年,我市又有大量新盘上市。据来自市场的信息显示,1月份预计也有20余个新盘要开盘,为市场提供2700多套房源。与上月大量市区楼盘上市的状况不同的是,1月份上市的楼盘几乎多位于郊县(市)。

继上月我市近20余个新盘开盘之后,进入2016年,我市又有大量新盘上市。据来自市场的信息显示,1月份预计也有20余个新盘要开盘,为市场提供2700多套房源。与上月大量市区楼盘上市的状况不同的是,1月份上市的楼盘几乎多位于郊县(市)。

上月,我市共有20余个新盘上市,其中市区和郊县(市)平分秋色。而进入2016年,郊县(市)新盘开始发力。据市住建委房管局商品房网上销售系统数据显示,1月份目前已经开盘或明确开盘时间的新盘就达16个,仅1月份前12天,就有14个新盘开盘,平均每天都有一个多新盘上市。1月份上市的新盘主要分布在乐清、苍南、文成等地。该3个区域各有3个楼盘上市,泰顺和平阳也各有两个新盘上市。在这些新上市的楼盘中,除苍南的江南御府、香缇锦园,以及文成的名典山庄属于加推项目外,其他房源都是首次公开亮相的新项目。市区牛山板块的锦华城项目也将于1月16日首次开盘,此次推出4幢住宅,426套房源,销售均价在每平方米17000元左右,这也是目前为止1月份上市的市区新盘。

据了解,这些新开的项目均推出不同的促销方式来吸引购房者的眼球。如将于本周末开盘的乐清中心区地块的国宾一号花园项目,共有288套房源推出,其商铺部分,对于一次性付款客户,可享受高7折优惠。乐清的金城华府花园此次推出310套住宅,采取存1万抵8万元,一次付款、团购价等方式促销,总优惠累计不超过30%。另外一些新项目也采取10%以内的优惠。

除了一些新开的项目外,市区的紫金华府、星河湾家园、绿城海棠湾、凤凰城、香雅园、雍锦园、雍旭园、名园、润园、铂金家园、温州中心等一些前些年开盘尾盘项目还纷纷调价再次销售。

种种迹象表明,尽管临近传统的春节长假,但开盘量还是不少,一手房市场仍然显得较为热闹,很多项目还借春节话题开展促销活动。业内人士分析,大量新盘的上市,使得我市新房存量不断增加。接下来,去库存仍是当前楼市的主基调。

市区将有逾150万㎡住宅交付瓯海区成为交付楼盘主力区域

温州区域(百镇)名盘巡礼首站将走进瑞安

商品房主推大面积 鹿城核心难觅小户型品质楼盘

新房就买准现房 德信地产新春盛惠全面启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