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温州春运加班航班同比去年增四成

温州日报  2016-02-04 09:32

[摘要] 坐飞机碰上航班晚点、延误是件糟心的事。记者昨日获悉,去年,温州机场全年航班放行正常率为75.21%,比全国平均水平高2.01个百分点,位居全国各机场第24位。

坐飞机碰上航班晚点、延误是件糟心的事。记者昨日获悉,去年,温州机场全年航班放行正常率为75.21%,比平均水平高2.01个百分点,位居各机场第24位。

今年春运期间,温州机场更是以打造“正点春运”为目标,根据不正常天气情况,特别是严寒天气,建立分级预警机制,完善各类处置预案,并做好信息发布。针对机坪结冰、积雪等情况,现场指挥中心等做好热防护及除冰处理准备,确保航路通畅,旅客回家之路畅通。

为方便旅客返乡、探亲和旅游,今年春运期间,温州机场协调国航、东航、南航、海航等各航空公司,加密广州、成都、贵阳、昆明等国内航线。同时,在现有国际(地区)航班基础上,会同东航、泰国新时代航空、越南航、印尼城市快线等公司增加了日本北海道、马来西亚沙巴、泰国曼谷、苏拉塔尼、印尼巴厘岛、越南岘港、芽庄等航线。

据统计,春运期间,温州机场共计划加班680架次,同比增长40%,为市民出行提供更多航线选择。1月30日,由东方航空公司A320机型承运的温州至马来西亚沙巴航线开通,使得温州机场累计通航城市达到100个。

此外,记者获悉,温州机场今天将开通温州—日本钏路国际航班,航班号为MU7091,温州起飞时间是05:30,抵达时间为当地时间早上10:45;回程航班MU7092,从钏路的出发时间是12:15,抵达温州时间是15:30。

温州农行发放3.39亿元“公转商”贴息贷款

市环保局“十二五”回顾 打造绿水青山的宜居城市

具有泰顺特色的路径——坚守生态,泰顺交出“美丽答卷”

洞头峡跨海特大桥正式通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